undefined

日本時間 9月14日

我最愛的景子主演的房仲女王終於完結嘍!

簡單來說這部劇就是不停在賣房子的劇!但為什麼而賣,怎麼賣,賣給誰,才是這部劇的一大重點!

這部劇非常的輕鬆好笑,免不然有日劇最愛傳送的大道理劇碼,不過這部劇真的很值得一看,

是我近期難得有辦法看完的日劇,看完後不免有些感傷,推薦給追劇追到不知道要看什麼看什麼的你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有雷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演員介紹]

undefined

  • 三軒家萬智(北川景子 飾)
    是劇中的靈魂人物,最常說的口頭禪就是 『XXX!GO!』以及『沒有我賣不出去的房子!』,
    每次聽到這兩句話都覺得元氣十足,我也想像劇中的角色一樣去做些什麼事!
    除此之因為她本身的成長背景因此對賣房子有所堅持,
    對於為房子找到適合的主人(反過來說也一樣(笑)),她有許多的堅持,
    也從這可以看出她平時無法透漏的情感。
    這個角色設定真的很棒,不擅長表露情感卻比其他人更能感受周遭的空氣,
    不只賣房子,其實也默默解決人很多人與人感情間的問題。

     
  • 屋代 大(仲村 亨 飾)
  • 庭野聖司(工藤阿須加 飾)
    兩個深深為三軒家著迷的男人,不只是欽佩,或許他們真的都對三軒家帶有不尋常的愛意!?
    一開始希望三軒家能夠跟庭野在一起,不過編劇對於阿大線的舖梗感覺比較有機會是阿大配三軒家,
    但!結局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果然還是不跟誰在一起是最好的結局阿!
    像摯友一般,像家人一般,這個結局讓我會心一笑:)

     
  • 白洲美加(井本絢子 飾)
    同是劇中的靈魂人物,我認為是比上面兩個男主角還重要的角色呢!
    從整天不做事的態度到讓三家軒調教到主動努力地賣房子,
    從迷戀足力到終於找到真愛本多力,
    因為直接的個性,讓這部劇穿插了非常多的笑點:)

     
  • 足立 聰(千葉雄大 飾)
    一開始不覺得這個角色有什麼特別的,直到看到他腹黑的一面就被他吸引了,
    本來對賣房子不以為意,認為經由自己創造的幸福無法被抹滅,
    也因三家軒讓足力認知到自己賣房子是為了什麼,也開始更有野心努力的賣房子(笑
    因為最近看了『我才不會對黑田君說的話言聽計從』後,完全被千葉雄大給吸引住了~
    沒想到他連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』都有演過,都是我看過的劇阿!
    讓我把千葉出現的畫面都重看過,演技真的很不錯~

[觀後心得]

這部劇真的很輕鬆,可以很放鬆的把他看完,但能獲得的感受也很深,因為房子對我們每個人都是非常必要的!

雖然我現在和爸媽同住,但也是在外租過房子,對於"房子"本來我只認為是一個"無處可去"的時候能躲的地方,

但我不知道未來我對房子會有什麼樣不一樣的想法,

不過因為看了這部劇,讓我會期待,我要買房子的時候是不是能找到我對家的定義了呢?

無法說出看完這部劇的感動,以及對我內心造成的悸動,不過我真的很推這部劇!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.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