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s4-magicword.png

在模擬市民4裡最轟動跟吸引人注意的擴充包想必就是魔法世界了!在我的印象中這是模擬是民3裡沒有的全新職業,因此受到很多的矚目,讓我們一起來看這個擴充包有什麼好玩的吧!

先說我對魔法世界這片擴充包的結論,我認為這個模擬市民4魔法世界的擴充包非常超值,可以用擴充包599的價格買到近乎是資料片內容的豐富程度。

接下來會逐項介紹擴充包的遊玩特點:

  • 新增魔法師人種可以創建
  • 新增魔法相關抱負
  • 新增兩個地圖
  • 新增交通工具-掃帚、拖把
  • 新增魔法技能書
  • 新增使魔

新增魔法師人種可以創建

從模擬是民4裡的創建人物中就可以直接新增魔髮師的人種,如果創建時沒有選擇魔髮師的話,也可以直接到魔法世界裡找魔法導師請求成為麼法師喔!

  創建模擬市民4魔法師的方法

magic_choice.png

新增魔法相關抱負

在魔法世界這個補充包裡針對魔法師也新增新的抱負,可以選擇魔法與巫術的抱負來成為最強的魔法師。

魔法師抱負的內容 

選擇抱負.png

需求的介面會跟一般的模擬市民不同,增加了魔髮師能量的圖示,魔法師能量可以讓你確認是否有過度使用魔法,若過度使用魔法後果不堪設想

魔法師需求介面的圖示

需求能量.png

新增兩個地圖

地圖是我認為在模擬市民4魔法世界中最值得的部分,這次的地圖是由2個地圖所組成,從模擬市民世界中能看到的地圖叫微光溪流,而從微光溪流裡可以再進入到魔法世界,因此這個地圖不算大,但是由兩個地圖組成就變成大地圖啦!

微光溪流主要是魔法世界的人所居住的地方,地圖中有1個酒吧以及4個居住地,從地圖中的魔法門可以傳送到魔法世界。 創建人物時選擇魔法師,則不須透過傳送門,可以直接用身上的微光石傳送到魔法世界。

從微光溪流前往魔法世界的方法

微光溪流.png

在魔法世界裡分成4個區塊,

第一個是魔法總部,在這裡可以找到各個魔法門派的老師學習魔法,也有書籍可以搜尋魔法寶典來自我學習魔法,除此之外這裡也提供調製魔法藥品需要的魔法缸。

魔法世界總部傳送門位置

魔法世界傳送門.png

第二個是術士小徑,在這個地方可以買到魔髮師所需要的東西,在這裡有三間店,分別是賣魔杖跟水晶球、賣掃帚跟拖把以及賣調製藥品原料的店。

術士小徑的商店圖

magic_shop.png

第三個是決鬥場地,這個地方什麼都沒有,就是一片提供大家打架決鬥的空地。

決鬥場地.png

第四個地方是花園,在花園這個地方可以蒐集到很多材料,有水晶、青蛙、植物等等,這些都是調製藥品可能會用到的材料。

花園.png

新增交通工具-掃帚、拖把

在模擬市民少少的交通工具裡新增了非常有趣的交通工具-掃帚,可以在天上飛來飛去,真的很有趣!

新增魔法技能書

成為魔法師後會獲得一本魔法書,書中有4種類型的魔法可以學習,分別是實用魔法、惡作劇魔法、狂野魔法及煉金術,實用魔法像是修理壞掉的家具,惡作劇魔法則是惡作劇的行為,狂野魔法最具殺傷力可以學習攻擊性的魔法與他人決鬥,拚個你死我活,煉金術則是調製藥品,可以調製愛情水、技能水等等幫助生活更便利。

我自己最愛的是實用魔法,裡面的法術真的讓小人的生活變得好方便阿!

魔法書.png

魔法師津貼.png

新增使魔

購買水晶球後,可以讓水晶球成為使魔,讓使魔跟在身別行動,有使魔跟在身邊的時候會有特殊的情緒分為,我在遊玩的時候使魔沒有對小人出現事件選項等等。但可以跟個小寵物在旁邊真的很萌~

取得使魔的方法

magic_animal.png

總結

這個擴充包的內容真的很豐富,又加上是一個超級吸引人的題材,相信一定吸引很多人入坑,整個遊戲的內容豐富,但可惜沒有職業,要邊成為魔法師+賺錢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啊,想成為魔法大師也必須花費一定的時間練習魔法,讓這個擴充包的耐完度有些許幅度提升。

如果你對模擬市民的其他資料片有興趣,可以點擊連結到我的模擬市民分類!!

官方網站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.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